祟先生啦

没才不遇

🔝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阿祟,鬼鬼祟祟的祟

随缘翻墙,佛系产粮

扩列走企鹅1422101727,麻烦和我交朋友!

关注请注意:俺4破画画的啦,写文只随机事件,谢谢喜欢我的文的大家

大部分画不会发到lof上来,发到上面的都是比较满意的粮,虽然比较满意但还是很屎,谢谢能给予我的粮爱心蓝手的你,取关随意因为我还不够强

和我玩好了我会不定期给你喂粮(如果不嫌弃的话)

是个很无聊的人,但自己的喜好很明确,希望有人能和我有一样的见解,如此,缘,妙不可言

不是all农玩家    吃坤农不是农坤

吃望栎淮远and汶羿复兴,粮在小号产

吃咖喱辣椒和华星,大家一起搞小星星(啥)还有calvid,就是异星觉醒滴美味人外

看漫画,bgbl都看,杂志漫画只喜欢浪漫传说。我最love托爱洛爱,然后弗爱隐爱明爱杜爱喵爱荷爱都可以吃,bl向吃隐弗!

冷圈爱好者、。

墙头真滴很多和我玩会发掘新视野(?)

高中很忙真的很忙真的很忙,说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都是屁话,总之…能留下来一起玩就是一辈子朋友了!

心尖是安纳金,老吉失智老婆粉

媳妇是萧萧 @雨萧萧萧萧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