祟先生啦

没才不遇

[绿红]魔王的赌约(3)

yeah真好吃

声控Christmas灯:

emmmm……企划玩嗨了没收住emm……
总之今天尽量弥补!!!
字都写了但是没打出来……
想找个人帮忙打字……
可是我字丑……(*꒦ິ⌓꒦ີ)
欢迎捉虫
OOC严重


以上。


那么,打扰了。


三、魔王大人……?


“所以你昨天穿那么正式的衣服是为了去海滨城见人?”Hal把垒了三明治的盘子放到了餐桌上,对上barry的视线。
Barry伸手,试图勾到三明治,然后盘子整个被hal推了过来,这让barry有点受宠若惊。“唔?”叼着口感刚好的三明治,Barry含糊的出声。
「像只仓鼠。」Hal撑住桌子的一边,盯着Barry鼓囊的两颊,这样想着。
“对。”Barry艰难的吞咽后回了话。“见一个朋友。”瓷杯‘叮’的一声被放上底座,里面的红褐色液体还氲着热气。“啊谢谢。”
Barry小心的接过hal的好意,“比不上你煮的,但也能入口。”Barry浅浅地啜了一口后眼睛亮了亮光。“谦虚了绿灯先生。”
Hal慢条斯理地擦了擦手,在对方小心地探过目光的时候直接开了口。“我吃过了,这些都是你的。”“呃……”被看透了心思的barry有点尴尬和小小的不开心,咬下了又一口三明治,小小声说了句“谢谢。”
Hal靠近了barry所坐的位置,半撑着桌子,蜜棕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Barry疑惑地抬了头,无边际广阔的海就这样跌进了那蜜棕里。“那么——”Hal轻声开了口,仿佛隔壁还有什么人一样,“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呢——?”Barry半张了嘴,踌躇着低下头,却在hal下一句话出口后睁大了双眼。
“——魔王大人?”
Hal在他耳边低语,仿佛情人间的举动,吐字清晰,一字一节的,清楚地进入他的耳朵,声音清朗地鼓动着他的耳膜,但每个字都让他身体发凉,
如坠冰窟。
“不、你怎么能、那、那个……虽然……!”指尖点在他的唇上,让他停止了发言,“嘘——”延长的呼气声扫过他的耳侧,比他略高的体温残留在他的唇。鬼使神差的,Barry卷起舌尖舔了舔刚刚hal手指触过了的唇。他就这么乖巧无声的抬眼,小心地看着hal。
有点可爱。
Hal竖起了食指,‘他刚刚就这样让我噤声……’满脑子都是刚才的温存,Barry红了红脸。“首先,你的体温过低了。”Hal没注意到自己刚才的举动引起了怎样的波动,也不急着戳穿,观察barry的反应挺有意思的。
比如现在:Barry懊恼地低头又抬起,然后又低下去,鼓着一边脸颊,完全一副受了气的模样。
“然后,你煮茶的手艺完全超过一般的御用点心师,所以你本应是一些王城的抢手人才,而不是鲜有人知。”Hal又伸出了中指,连带着食指,晃了晃,在Barry开口之前,并拢了两指压在自己唇上示意barry保持安静。“当然,也不排除你不在意名利,所以经历了闭门羹的国王们不在提起你了。”Hal又绻起中指,“那么这条先作废。”Hal依旧微笑着看着barry,直了直身子。
“那么第三,或许现在应该称为第二,”眼瞅着barry两手撑住扶手支起身子就要反驳他,Hal改了口。Barry又蔫进椅子里,双手不安的交错着。“你独自一人住在这座……城——里,不会觉得不方便吗?”“这个我可以解释——”Barry又支起了身子,声音试图压过hal的。“安静,小熊。保持安静好吗?”Hal竖起手指抵在唇上,温温和地眯了眯眼,带着不清的情愫晕荡在其中,语气依旧,仿佛没有脾气一般。
Barry又重新瘫回椅子,目光上移,绝望的开始勾勒墙壁上的花纹。天,要知道让他什么都不干就一直坐在这简直能要了他的命,Hal绝对是个奇人。Barry愤愤的给心中名为hal的小玩偶贴上各种标签。
“我作为一个正常人的速度从海滨城走到中城几乎用了半天的时间,只是往返都以一天为基础,那按照日常用品的消耗量,你恐怕每天都要奔波在中城与海滨城的道路上,城门的守卫不可能对你毫无印象——顺带一提你的容貌确实出类拔萃。”“哦或许我应该说声谢谢?”“不用谢,只是实话实说。当然,或许还有另一种情况——”Barry的视线已经从这一边的屋顶扫到了另一边的屋顶并有了要折回来的趋势。Hal没有卖关子的意思,顺着刚才的语气说了下去,“除非——你很有钱,但等等听我说完——”语速加快又一次制止了barry想插话的举动。行hal你很可以,我就是有钱,对就我,特别有钱!!!你能怎么样!!!我就是有钱你咬我啊!!!
Barry生无可恋地偏头到一侧,听着hal接下来的发言。“我能肯定你绝对很有钱,从你那样式繁复、用金线勾勒的礼服上就能看出来了,”看吧,我就是有钱任性,朋友你很上道啊。“但我来之前查过了中城所有富豪的名单。”
“我甚至还摸走了隔壁宝石城的,但很遗憾——”Hal露出了惋惜的神情,但barry猜他心里毫无惋惜,“里面并没有Allen家族的任何一人,而我也记得那些有钱人现在不是死了就是在别的城。”
……
我撤回前言,朋友你一点也不上道。


——TBC.


写了半天反正hal身份就是一直出不来
好气哦!!!Hal→( '-' )ノ)`-' )←我
那么有奖竞猜继续哦,猜猜绿灯的身份?


总之谢谢愿意看到这的小天使——!!!!!比心——!!!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