祟先生啦

没才不遇

生日快乐,Jake Gyllenhaal.
不知道那边什么时候是19号,总之,在中国,至少我所在的地方,现在是老吉的生日呀。
其实写了一段小文章,但我觉得实在说不完,说不完,就显得太矫情。
我想说的是,老吉真的是一个值得被绝大部分人认识并时刻夸赞于口的演员(当然要是有人要做黑粉,我也无奈何)
欧美圈的一路上陆陆续续的喜欢过很多明星,大家都有一副美丽的皮囊、姣好的身材、大部分都有幽默的性格,都有一个著名的只有他们扮演成功的角色。老吉不一样。他没有演过什么大制作长时间的电视剧,也不是哪个超级英雄(小蜘蛛2是以后的事了)和很多很多人说起老吉,一脸自豪下面又清楚的知道,很多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他。
他对于角色的演绎,在我心目中真的是最优秀的。这些细谈起来就太多了。
我想好多好多人知道他,知道他有多棒,但我又不想他被好多好多人知道。这和我喜欢冷坑差不多吧,或许更多了些私心,我不希望他出一部大电影,然后从那时起好多好多人呼喊他的名字。如果喜欢,请抱有最尊重和坚定点心喜欢他,好吗?
说到这个,我想说一下蜘蛛侠:英雄远征。大家肯定都期待着荷兰弟的表现,我也是。不过这次我更开心的是,我能在银幕上看到老吉了。他演大boss。我觉得他演什么都绝对很棒,但我觉得众目睽睽之下演反派,特别是如此被人爱着的蜘蛛侠里的反派。我怕有人恶语相向吧。即使是他所演的角色。其实我不喜欢他演反派,毕竟他是如此,如此温柔而努力的,用最美丽的事物形容都不为过的。他也因此会被大家了解吧。我想说,我先说了我早就是老吉无脑老婆粉谢谢大家(!!)
38岁的老吉,你好呀。新的一岁,我想你会很好很好。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