祟先生啦

没才不遇

【坤农】纠结什么

/日记体   短   一发完    写完作业最后的浪
/是架空,时间线全是乱来的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不上升真人
/糖

超级农农

2018年5月19日   晴

今天好忙,踩着点赶紧写一写啦。

坤坤今天没有梳中分,看到他故意遮住黑眼圈,真是的要气死了,天天只知道催我催我催我,明明自己都不照顾好自己。下车时给他包里悄悄塞了牛奶,还是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草莓味。

听说热牛奶助眠。

晚上又不敢去打扰他,还记得上次去敲门他穿着睡衣开了门就秒认怂了,对视了好几秒,磕磕巴巴的憋不出什么话,想想真是丢死人了啦。

丞丞今天和我互动,差点他就亲到我脸了,哈哈小贾的脸黑成问号了。不过偷偷瞟了坤坤一眼,好像他表情也不是很开心。不管是不是我自作多情,就是超级超级无敌无敌高兴,好像他在为我生气。又拉到了坤坤的手,他的衣袖总是好长,总是拉到他的衣角,他又轻笑一声抓住我的手指。他的手总是凉凉的,不像我手心老是汗,不想让他握着,不想让他不舒服,明明他有一点洁癖的,却总是紧紧地牵着我。神啊,终于明白了那些恋爱小说里什么“你触碰到的地方,总是火辣辣的”的感觉了,只是他总是不一样,他的凉凉的温度在我手心凝成了甜。

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但不过只是藏在我心底的小秘密而已。

公交车上还想多看看坤坤的睡颜,还多亏了该死的烂体质,怎么一坐下来就睡得死了。醒来身上披了件衣服,可能是工作员姐姐吧,香香的,总感觉在侵犯人家的隐私啦,也不敢多闻闻,赶紧还给人家了,还错也抱歉了啦!我要赶着给坤坤塞牛奶!一会他醒了就超尴尬的!

让我再幸福一点,再幸福一点,给我的期待再多一点,可能我就有站在你面前看着你眼睛的勇气了。什么时候才能这样说我好喜欢你。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地说你今天真好看,我能不能亲亲你。

明天就是是告白节呢。除了录制告白小视频好像np就没有安排什么特别活动了呀。我能不能跟坤坤说出这份感情呢……

蔡徐坤

2018年5月19日   晴

听子异说农农在写日记,偷偷买了同款日记本。今天是写日记的第一天。

今天农农和丞丞又互动了,错着位差点就变真的了,保持笑脸有多难你知道吗陈立农。好想在台上拉过你宣誓主权。好想在你无措地转头看着我时强吻你。不过那样你就不再会对着我露出现在的表情了吧。

小孩的手汗很多,被我拉住又担惊受怕的,只敢揪着我的衣袖。干什么,以为我会嫌弃吗?

昨晚熬夜了表演完跟更是眼睛涩的不想睁开。公交上累坏了就靠着窗边眠了一下,先把外套脱给农农披着,衬衫和背心,小孩估计一时半会习惯不了这种温度。虽然小孩一脸懵地把外套递给工作人员了,才转交给我的,我明明今晚喷了香水的,虽然是新的…是不是又感冒了鼻子堵了?

回到宿舍真是想念床的滋味,不过就是口渴,啊也感谢口渴,拉开包拿农夫山泉就摸到方方的盒子,红色的大草莓幼稚死了。是农农给我的吧?……啊超高兴,高兴,就悄悄抱在怀里在床上滚了半天。我果然是中什么毒了。不然陈立农你怎么这么讨人喜欢。

草莓太甜了,从来都不喜欢这么腻的饮品,到底是什么滤镜,今天的怎么那么好喝。该死的,好想抱抱他。

第一次写就写到这吧,明天就是520了,稍微有点紧张,好想和他说喜欢你啊陈立农。晚安,日记,还有……晚安,我的超级农农。

End.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